瓜瓜最近愛對著魚缸的魚說:魚啊~~魚啊~~(不過發音不標準,聽起來像是"一啊~一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0tmwFcGeU

 

天天都要走到魚缸附近,然後伸手進去"摸魚"~叫他不要摸,講都講不聽,每次都馬水弄滿地。

上周五,瓜媽想說他那麼愛魚,於是下午沒事就開車帶著瓜瓜去附近一家很大的寵物店去買魚,順便找一下清潔魚缸的用具。

瓜爸每次洗魚缸總是洗不乾淨,那些青苔是怎麼刷都刷不掉,後來他懶得處理就放著魚缸顏色越變越深。

 

一到水族館,想說小瓜會很興奮,結果他看到滿缸的魚,反而害怕起來,抱著媽媽抱很緊。這膽小應該是遺傳到瓜爸吧! 哈哈

還好逛久了,他就不怕了,又開始一直叫"魚啊~魚啊~",惹得店員一直笑,接著手又開始想去摸魚。瓜媽離開的時候,買了許多新的彩色魚、海草,還有清洗魚缸的"專業工具",想說下午等瓜瓜睡著之後來大整理一番。

 

終於等到小孩睡著,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魚缸洗乾淨,雖然不小心被洗魚缸的刀片刮傷,但是把魚缸刷到光亮真有成就感,等瓜爸回來一定要好好笑他一下!

不過瓜媽種植海草的能力不太好,希望下次能好好把魚缸造景一番!

 

小瓜最愛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