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瓜瓜午覺睡不到半小時就醒了,下午的時間還很長,想說一直窩在家裡看BARNEY也不是很好,打電話問鄰居要不要出去走走,結果他剛好有朋友找,於是瓜媽決定自己推著推車帶瓜瓜出來吹吹風。

 

春天到了,新竹的風很舒服,不冷不熱,出外散步是最好不過了。過了馬路就是頭前溪的堤防,平常我都在人行步道散步,今天想推著推車上堤防走。一上到堤防就覺得這決定是對的,望眼看過去綠油油的一片,整個人都舒服起來,瓜瓜一直指著天上的小鳥跟他上頭的樹葉,看起來應該也是很開心老媽帶他來看點不一樣的風景。

 

下午的時候也有許多人在堤防上散步,也有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出來的,一位阿嬤看到瓜瓜一直說他養的好(指瓜肥滋滋的),一直捏他的肥頰,說他長得真可愛,他覺得她孫女(比瓜早幾天出生)已經很大隻了,想不到瓜瓜更大隻。瓜媽心知肚明,下星期去醫院打預防針順便量體重、身高一定又是在成長曲線的最頂端。

 

走著走著,竟然發現堤防旁有種許多漂亮的花,瓜瓜最愛花了,看到花一整個想撲過去。

 

鹹豬手又來了~~一直伸手想去摸。

小瓜最愛聞花了!

最後還偷摘了一朵花(請不要告我破壞公物,兇手不是我!!)

走著走著就已經快走到高鐵站了。

結果發現沒有斜坡可以把推車弄下去,只有階梯,還好一對好心夫妻幫我把推車搬下去,不然又得走回頭。

 

下來地面後,我們又繼續往住宅區走去,走到附近的私立小學,看起來很不賴,不過應該是很貴,來接小孩家長的車不是Lexus就是雙B的!老公,你可要很努力才能讓妳的女兒念這裡啊!!!

 

走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托兒所,忍不住想笑。想說討厭"小三"的人,應該不會把小孩送來這裡念吧!照了像,PO上facebook,果然獲得許多迴響!

 

往家的方向走時,看到夕陽,想想這裡雖然沒有台北那麼多的百貨公司可逛,但是夕陽的景色絕對是很美的!

 

快到家的時候,經過附近公園,想說讓瓜瓜下來活動活動,這傢伙看到溜滑梯簡直是瘋了~一直爬、一直溜,每次要帶他回家總得費一番功夫。不過讓小瓜這樣活動,還是有益他身心發展啊! 附近的小孩也會陪瓜瓜玩,有位小哥哥還主動過來要跟瓜瓜玩球,不過小瓜不太賞臉就是了。

 

出來走了快一個多小時的路,加上在公園玩了半個多小時,該是回家煮晚餐的時候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