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媽的朋友Selina,瓜媽可能一直到回台灣都還沒帶瓜瓜去與其他的小朋友接觸!我真的是個很懶的媽媽,瓜外婆不知道已經抱怨多少次了!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瓜外公計畫去Toowoomba的淨宗學會探望一位生病的法師,順便帶我們出門走走。這天一早起床天氣超好,感覺澳洲春天已經到來。我們準備好小瓜的尿布、水壺等等就出門了。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天是七夕情人節,瓜爸下班後就打電話過來,劈頭就說:情人節快樂! 我要跟我的前世情人講話!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記錄瓜瓜的"每月成長進度"了,回到澳洲感覺生活變充實,不像在台灣只能關在小小的房子裡,出門也只是附近公園走走,還得閃避路上的車子。回來澳洲說穿了也沒有特別去哪裡玩,但是感覺每天總有些事情讓小瓜跟瓜媽忙著。

 IMG_2065-1.jpg IMG_2065-2.jpg IMG_2065-3.jpg  IMG_2065-5.jpg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瓜瓜軼事之一─ 逗弟弟笑

話說瓜瓜有天晚上特別黏媽媽,連媽媽去洗個澡都要一直來敲門,最後還大哭。外公把小瓜抱下樓安撫,但是哭聲仍是不止。後來瓜阿姨也抱著阿寶弟弟下樓,聽到阿寶也開始要哭的瓜瓜,突然迅速地從外公懷抱掙脫,馬上拿起她的髮帶載在頭上,然後跑到弟弟面前扮小丑逗弟弟笑,完全忘記自己剛剛在哭。結果大家笑成一團,沒多久才意識到自己還在裝委屈,又開始哭哭。不過這時瓜外公外婆還有阿姨都已經笑到不行了。瓜媽洗完澡,外婆馬上報告胖妞的行徑,瓜媽沒看到真可惜! 哈哈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回來澳洲已經三個星期了,一直沒時間來經營我的部落格,加上網路與電腦的龜速,讓我整個人不耐煩起來,另外還得擠出時間把接案的報告寫完,部落格就一直被荒廢著。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回澳洲沒多久,等小妹從雪梨回來後,隔天早上我們全家就一起去附近的假日果菜市場買菜。還好這天天氣很好,早上有點涼,但是陽光很溫暖。全家決定到Market去吃早餐,而且都想好要吃什麼了!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間來補寫這次回澳洲的飛行經歷了,回來已經好幾天了,但是一直很忙,加上在澳洲的這台小筆電鍵盤很難打,大大地減低我上網的欲望。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下午小瓜睡醒後,想說去新竹市的藍印子買點"補給品",順便讓小瓜在藍印子的遊戲室裡面活動一下筋骨。媽媽敗完之後,瓜爸想說去買新竹黑貓包來吃,順便去去城隍廟附近買些小吃回家當晚餐。沒錯~周末的時刻,瓜媽廚房偶爾休息不營業,順便幫忙提升產業經濟!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家裡來了小客人,蒲仔~跟瓜瓜差一天生日的妹妹,雖說只差一天,但是體格跟個性完全不同 (ㄟ~畢竟是不同家庭出來的嘛~哈哈)。蒲仔比瓜瓜早學會走路,個頭高大,比瓜瓜高了好幾公分,她爸媽叫他講話,他也按照指示講出來,非常聰明。反觀瓜瓜,要他講話好像要他的命一樣,不講就是不講。那天蒲仔離開後,瓜爸一直督促瓜媽培訓瓜瓜,不過瓜媽深知小瓜天生反骨個性,你越逼她,她越不講,而且就算你誘之以利,她也不為所動。這招瓜外婆就出過了,每次skype的時候,瓜外婆就會拿出幫瓜瓜買的新衣服在她面前晃(引誘他),要他講話,就是很故意的不理。可是只有瓜媽跟小瓜相處的時候,小瓜話又超多,這就是為什麼瓜媽老是可以聽到他講一整串的句子還天天唱歌,可是人前好難證明她會講話耶! 話雖如此,瓜爸媽也不會特別逼迫她講,只要知道她發展沒有遲緩或者有問題,我們就很心安了。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