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來補寫這次回澳洲的飛行經歷了,回來已經好幾天了,但是一直很忙,加上在澳洲的這台小筆電鍵盤很難打,大大地減低我上網的欲望。

 

這次搭飛機的瓜已經是一歲七個月快八個月大的小妞了,在機場的時候,瓜爸一直很不捨地抱著瓜瓜,還一直狂吻小瓜,這次回來澳洲要待上兩個月,希望到時候回台灣的時候小瓜不會忘記她老爸,呵呵~

登機前,瓜外公自己一人跑去VIP lounge去喝飲料了,瓜媽獨自帶著小瓜到Hello Kitty的遊戲室玩耍去。還好有這樣的地方讓小孩消磨一下時間,不然候機時間很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瓜媽已經很久不逛免稅店了,一來口袋空空,二來老媽子已經不太保養了,所以化妝品保養品早就不買了,唉~以前可是duty free的大戶啊!

 

這天的飛機很滿,原以為空姐會幫我們安排一整排的位置,讓瓜瓜可以躺著睡,但是瓜外公幫我們check-in的時候沒有說明清楚,我只能要到最前面的位置,但是會有嬰兒床。不過瓜瓜的身高已經超過了,想必睡著時一定很不舒服,但也無可避免了。瓜外公因為常常飛,所以被upgrade到商務艙,自己一個人坐在商務艙,從頭到尾一路睡都沒來幫瓜媽一下,加上瓜媽不好意思跑到商務艙那裏叫人,瓜還醒著的時候,瓜媽得抱她一起上廁所,所以疲勞程度可想而知,這時會很希望老公在身邊啊!瓜瓜因為搭飛機很興奮,一直到台灣凌晨一點半快兩點才睡著,但是睡得很不安穩,起來好幾次都要媽媽抱。機上電影沒什麼令我有興趣的,所以這次搭機什麼都沒看,但是兒童餐點很可口,連瓜瓜都吃了好幾口。

 

其實小瓜沒有什麼哭鬧,只是睡不好得時候會從嬰兒床坐起來,一直要媽媽抱著才肯睡。到澳洲的時候,空姐也很幫忙地讓我們快速先出機門,讓這次的旅程順利許多。出了海關,瓜阿姨帶著阿寶還有外婆來接機,還好天氣不會太冷。

 

回到外公外婆家的小瓜開始慢慢回憶起來,接著到處亂跑,只有澳洲的家可以讓她這樣無憂無慮的奔跑,大房子還是很適合小孩成長啊!

 

玩到下午的小瓜終於跟媽媽一同累倒躺下睡了整整三個小時多的午覺,只能說澳洲真的是太舒服了,讓我們都睡很久!

 

澳洲度假生活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