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十連假原本打算出國玩的,但是偏偏瓜爸要上課,所以打亂原先想出國玩的計畫,還不是為了以後瓜爸的"錢"途~所以三天連假有兩天在家裡蹲囉!


然而雙十節這天原本猶豫要不要出門,因為怕塞車,但是一直悶在家裡也不是滋味,瓜爸臨時決定帶小瓜去先前沒去成的台北市立動物園,主要是小瓜最近很愛學動物叫,尤其學獅子叫聲還要搭配手勢,所以瓜爸決定去動物園看動物。


一路上台北還好沒有塞車,不過停車場還是要等很久,終於等到我們進去,停好車後,先快速解決我們的午餐。因為不知道動物園內有啥好吃的,瓜爸想說吃麥當勞,不過小瓜從沒吃過(瓜媽也不太喜歡讓她太早接觸速食),但是為了填飽他肚子,我們買了兒童快樂餐,小瓜的是雞塊,但是他一口都不想吃,這時瓜媽還有點高興,但隨後又開始煩惱他肚子會不會餓。不過小瓜很愛薯條,吃了不少,至少有點飽足感吧!



瓜媽也是第一次來台北市立動物園耶!可見我是標準南部俗,我真的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門票多少。我們排隊排到一半,發現可以用悠遊卡直接進去,門票也超便宜的,才六十塊錢!!現在才發現為什麼台北市立動物園每次周末人都超多的原因了!


進去沒多久我們就開始從小朋友喜歡看的動物區去看,看到兔子個小瓜很興奮,也看到鴨子、豬、羊啊~阿瓜真的會學豬叫,還蠻像的!



接下來的是---猴子




很棒的園藝~應該是為了紀念林旺的!這時的小瓜已經有點想睡覺的睏樣了~




中場休息~~吃水果





一路上人很多,還好熊貓館我們沒有排隊排很久就進去了,但是因為人潮眾多,我們都不太能停留太久照像,這是一大缺點,應該建議館方架設一個大螢幕讓小朋友可以清楚看見才是啊!



亞洲虎~~阿瓜還要學一下老虎叫聲!  Rrrrrr~~~



大象~~~瓜老爸一直說大象的便便好大一坨啊,果真狗嘴吐不出象牙! 哈哈






有看到黑熊~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黑熊還站立起來表演喔!!



澳洲動物區我們當然跳過,因為動物園的袋鼠無法像澳洲一樣可以親餵,所以就沒啥好玩啦。走到非洲動物區看到河馬、斑馬、長頸鹿等,不過瓜瓜因為想睡覺,一直要媽媽抱。偏偏瓜爸不准他一直黏我,小瓜到最後一路上一直唉唉叫。



眼淚還掛在臉上~~勉強配合瓜爸演出



最愛讓媽媽抱~因為爸爸好兇喔~~~><




一看就知道很無奈的阿瓜~哈哈~



還看到好肥的河馬再沖水~超可愛!




走了一下午,終於走到盡頭,不過因為獅子區正在整修中,所以沒能看到獅子。


坐接駁車回到入口處,才發現我們走好長一段路啊!


這時太陽也要下山了,原本想說如果天色還亮著,我們可以去搭貓纜,看來要下次囉! 到門口的時候有許多攤販,因為答應瓜瓜要買氣球給她,替他買了隻海豚造型氣球,要一百塊,竟然比門票還貴啊! 不過這海豚真的蠻可愛的。 我們也買了棉花糖~第一次棉花糖的小瓜很驚艷,瓜爸媽也好久沒吃到了,真是很令人懷念啊! 有時候不得不感謝這些攤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