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瓜瓜第一次叫媽媽!

 

話說這幾天晚上瓜瓜都醒來好幾次,不知是否又要長牙,牙齒痛的時候晚上都會睡不太好,所以白天自然也會亂亂番。下午就小睡一下醒後,媽媽帶著瓜瓜去散步,跑去"媽媽魚"(竹北賣冷凍海產的店,由幾個年輕人創立的,強調他們的魚是天然無污染的海魚)買了一些魚跟吻仔魚給瓜瓜煮稀飯,順便拿個從東港買來的伴手禮給家家。回到家的時候,媽媽想說看看網路download的body jam有氧舞蹈是否已經完成,所以抱著瓜瓜上樓。這時瓜瓜不知甚麼原因(後來媽媽想可能肚子餓了!),一直哭鬧,最後竟然發出:媽~嘛~

 

瓜媽這時一驚,一直叫他再叫一次,結果他還是一直哭著,然後叫媽~嘛~!!!瓜媽好開心,因為一直以來瓜媽都聽朋友長輩說小孩通常會先叫爸爸,因為爸爸比較好發音。所以瓜媽聽到瓜瓜先叫媽,瓜媽心中的OS:媽媽終於沒有白養你了~乖女兒!

 

瓜媽後來迫不急待跟瓜爸還有外婆講,外婆還說瓜瓜可能亂叫,不管是不是亂叫,至少她先叫媽!!! 哈哈哈~心情大爽!雖然是哭著叫(哭著找媽媽還真是名言一句啊),但是瓜瓜叫媽媽的樣子好可愛。後來媽媽發現他可能肚子餓了,所以趕緊餵他吃晚餐。不哭以後叫他叫媽,她就不叫了,看來這幾天要聽他叫媽媽可能也只有哭的時候才會聽到。

R0012899.JPGR0012900-1.jpgR0012903.JPGR0012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