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的一切發展,瓜媽都會一一地用照片或影片記錄下來,深怕一錯過就忘了。最近瓜阿姨生了小弟弟,看著弟弟的照片,讓瓜媽懷念起瓜瓜剛出生沒多久的模樣。回去翻翻以前的照片,看看以前錄下來的影片,驚覺孩子長得好快,每看到影片,心裡就很踏實,覺得把小孩養好、養大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需要許多愛心、耐心及信心。

放上之前拍的影片:

 

瓜跳舞影片(因為瓜外婆很愛看瓜瓜扭動身體,所以我們都要叫小瓜表演踢踏舞):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ypO-2jorI 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5nQMHB0A0&feature=related

 

小瓜唱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pIjhmwS2s

 

小瓜學弟弟哭: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nBT9V8B8E

 

小瓜講話: 說要看Barney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_3129rvP0 及說"我要"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9yPDv6JeE

 

小瓜練習走路:http://www.youtube.com/watch?v=l_i4p2JYI8Q (讓媽媽很欣慰的影片,終於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