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要換新工作了,所以趁著開功之前休息一下,不知道下次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出國,於是上個月開始一直計畫出國的旅遊計畫。原先想去夏威夷玩,順便去找姑媽在夏威夷的表姊,無奈夏威夷火山爆發,為了安全考量,只好改變計畫。後來老公提議去日本,不過瓜媽不是很愛去日本,才剛提到日本,結果日本發生了海嘯!看來現在很不適合出國,於是瓜外婆就叫我們回澳洲算了。想想也好,或許可以遇瓜媽大妹的小寶寶出生,說時遲那時快,結果兔弟弟Liam提早報到,我們剛好也回去看寶寶。

 

瓜瓜因為整天白天都沒睡覺,要出發到機場的時候才想睡,瓜媽很擔心瓜瓜在飛機上又會不安分。這次算次瓜瓜第三次搭飛機,因為長大許多,嬰兒床也早已睡不下,還好空姐說這天的飛機很空,幫我們安排厚面一整排座位,讓我們可以把小孩平躺放在坐位上。每次搭飛機的瓜瓜總是很興奮,不知道在high些什麼?想說應該想睡覺了,結果一直想起來玩。後來可能真的累了,睡著了,還好頂多醒來叫幾聲、喝幾次奶,沒有一直哭,讓瓜爸媽免於別人的白眼。

 

@桃園機場

即將登機的瓜─一直玩他的小雞嘴

 

到澳洲後,剛好瓜阿姨要出院,我們直接從機場去接寶寶回家!老妹的寶寶真的好小一隻,才2778g,而且不像瓜瓜那麼不好睡,我們怎麼大聲講話他還是睡他自己的,真是羨煞老姊我。老妹真的可以多生幾個!哈哈

老妹的寶寶看起來有點像瓜瓜小時候哩!

 

瓜外婆說瓜瓜是個很有度量的大姊,因為外公外婆,包括媽媽抱弟弟他都不會吃醋,還一直要親弟弟!

 

不過偶爾也會要我們的attention,因為她想睡弟弟嬰兒籃子裡再當一次小寶寶(以前她可是不肯睡籃子裡的,就愛跟媽媽擠)!

 

澳洲的天氣還似夏天一樣熱,但有風吹進來屋裡不會感覺很悶,天氣熱最好的"解藥"就是游泳囉!瓜媽迫不及待拿出瓜瓜準備已久的泳裝,拿出新泳圈(感謝瓜爸努力用嘴吹氣,把他嘴都快吹歪了!),馬上跳下水玩! 瓜瓜很愛~瓜媽也游了四十趟,希望這次回來澳洲會瘦個幾公斤(不可能,瓜外婆每天都在作好吃料理)!

R0015104.JPGR0015106.JPGR0015118.JPGR0015120.JPGR0015124.JPGR0015132.JPGR0015135.JPGR0015137.JPGR0015144.JPGR0015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