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果真是一刻都不會停留,咻~~一下子已經過了農曆新年了! 農曆年前的一星期幫老妹辦了baby shower,家裡好不熱鬧,找來許多老妹的朋友,秘密地進行party的籌備。大家都悶在心裡好久,終於在這天成功"誘惑"老妹來家裡,也給她一個超級成功的baby shower!

 

我們也在同一天,簽約訂下我們未來的新房子! 這一切都發生太快,不過人生就是這樣,full of surprise!

 

話說這新房還是在老爸的"鑑定"下買的,其實我們夫妻倆有打算換比較大的房子,但是僅是先看看、比較一下價錢,哪知在那幾天老爸陪著我們去看樣品屋的時候,看中了兩間我們覺得價錢都是超出我們預算之外的預售屋。我們不約而同都喜歡"青川之上",但是那坪數太大,價錢太硬,所以最後決定退居第二順位的"聚合發香禔"。主要是銷售小姐跟老爸談得很來(老爸得拗功了得啊!!),三不五時搬出面相學、心理學,順便"義診"幫人把把脈,把售姐唬得一愣一愣(大誤)說服地服服貼貼。售姐也算是阿莎力的人,肯把老爸開的價錢報給經理,最後殺到我跟老媽一致認為算是很漂亮的價錢時,老爸竟然還可以堅持下去。老爸的死纏爛打專業談判終於說服了經理,也幫我們拿到真的是"閉上門"談的價錢啊(勿想歪)!成交後兩位售姐還跟老爸要了名片,說要到澳洲找他,看來老爸欠人家一個人情啦!哈哈 話說如此,我們當然沒有買擁有水岸視野的那一棟(雖然我們很想,但是那價錢是impossible!),但是比較好幾家之後,香禔的建材跟提供的設備真的高級的沒話說,加上格局方正,三面採光,這是我們很重要的擇屋條件。

 

然而如此一來我們的房貸壓力也會如排山倒海而來,接踵而至的就是存款馬上見底!賣掉現在的房子也是勢在必行的事,但是不想馬上賣,因為賣了又要去租房子,實在不划算,此時此刻就會希望能中樂透啊!(作夢吧~) 可喜的是,現在的房子已經幫我們賺了一倍了,加上竹北房價一直高升不跌,又有新的捷運系統規劃中(好久沒去查查新竹縣市的都市計畫了,有"內幕"的老同事們,拜託你們了!),預計2年交屋後,現在的房子可以賣到好價錢,到時候新房子的房貸就可以輕鬆多了。

 

接著就是過年囉,忙著跟老公回苗栗老家拜天公,接著又回高雄及東港外婆家,過年總是忙碌、熱鬧的。瓜瓜今年也收到很多紅包,由於是家族裡最小的一位,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瓜瓜也免不了要展現他的"雜耍",現在可以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準確做出表情,逗得大家笑。恭喜發財這樣的拱手動作也剛好在過年前就"現學現賣",馬上幫他贏得許多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