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前瓜媽趁著天氣還好的時候把床單洗了並拿到頂樓曬,下午開車請鄰居家家跟我一起去拿瓜瓜的護照照片。沒錯~要幫瓜瓜申請台灣護照,準備六月回澳洲找外公外婆了!拿到照片後,看了有點小失望,因為是晚上拍的,瓜瓜已經想睡覺了,所以眼神呆滯,讓瓜媽好想自己重拍拿去洗(趁瓜爸不注意的時候調包一下)。

接著我們兩個沒事做的媽媽來到竹北一家蠻有名的婦幼用品店"俏媽咪",瓜媽有很多東西想買,所以一再比較價錢,果真比網路便宜多了!看了許多東西,跟家家討論哪樣好、哪樣需要,後來瓜媽買了一隻人人口中稱讚的"長頸鹿Sophie",給瓜瓜當新的口腔玩具。另外買了新餐具(貝親),湯匙是軟的,讓瓜瓜可以自己拿著咬也不怕傷到;外加一盒粉撲盒。瓜媽看到一組費雪的餐椅,詢問一下價錢,發現很便宜喔!店裡賣1900多,打折下來才1200多!網路上費雪的餐椅都要三四千,看來有時候不能在網路上狂買,貨比三家果然不吃虧。不過瓜媽這次沒買,想說先去別家多看看幾款,比較後在下手。而且昨天沒男人幫忙扛,我們兩個弱女子(好啦,我知道我不弱~~哈哈)還是無法應付那麼大件的商品。

回到家後,馬上把長頸鹿Sophie包裝拆開,瓜瓜一拿到馬上很開心地笑又啃。看來每個小孩都很愛Sophie耶,不過瓜媽覺得那長頸鹿很可憐,感覺頭都要被啃下來,創造她的人跟長頸鹿有仇??哈哈

R0012736.JPGR0012738.JPG    R0012739-1.jpg R0012740-1.jpg R0012741-1.jpg R0012742-1.jpg R0012744-1.jpg R0012745-1.jpg R0012746-1.jpg R0012747.JPG R0012749-1.jpgR0012748-1.jpg

-------------------------------------------------------------------------------------------

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明明喝完ㄋㄟㄋㄟ想睡了,放到床上瓜瓜竟然給我大哭,瓜媽好累,忙了一整天已經無力應付,瓜爸這時出現來安撫,不過臭瓜還是不肯睡,瓜媽索性讓她哭。哭累了,媽媽最後才抱她,她才肯睡。不過睡不到一小時,竟然有給我醒來大哭,連續兩次,把瓜媽真的惹毛了,半夜起來打臭小孩屁股。這次下手有點重,她被我嚇到哭更大聲。後來瓜媽後悔對她太兇,又抱著"惜惜",最後瓜瓜躺在媽媽懷裡睡著。唉,要是這麼可愛地睡著媽媽一定不會生氣。後來瓜媽想想,睡覺前瓜瓜的便便有點水水的,是否因為肚子痛而哭鬧??

今天跟外婆報告瓜瓜的"日行一事"之後,外婆認為她的乖孫應該不是無理取鬧,而是肚子不舒服才會哭,因為餵副食品後可能會讓寶寶的肚子不太適應。

今天起床後的瓜瓜沒啥精神,笑的也沒那麼開懷,連外婆從視訊裡看都看得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