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怡君送了我一張烏來璞石麗緻的湯屋卷,那種家庭式的湯屋還真的不便宜。怡君送的泡湯卷讓已經兩年無法泡湯的瓜媽(懷孕不能泡,有小孩也難脫身)興奮不已,想想冬天快過了,剛好今天天氣比較涼,瓜爸跟瓜媽當下決定下午等瓜瓜睡醒後出發。不過瓜瓜睡醒後已經快四點了,我們收拾好東西直奔烏來,外頭下點毛毛雨的感覺很適合泡湯,不過到烏來已經六點了。璞石麗緻的建築外觀及內觀都很棒,不過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沒四處走動,直接近湯屋。

R0012511-1.jpgR0012510-1.jpg

湯屋很大,瓜媽馬上把新買給瓜瓜的泳圈拿出來充氣,讓瓜瓜體驗第一次的泡湯樂趣。因為寶寶不能洗太燙,所以我們還拿溫度計量水溫,只能泡低於40度C的水,不過我們已經滿足!

R0012539.JPG R0012541.JPG

瓜瓜的下水儀式開始囉~

 R0012529.JPG

脖子上掛著泳圈的瓜瓜看起來好好笑,兩隻小手還會自己扶著泳圈,一臉驚嚇狀。不過不能讓她泡太久,所以泡一下還得餵奶補充水分~當娘的好累啊!

R0012521.JPG R0012521.JPG R0012523.JPG R0012526.JPG R0012528.JPG R0012533.JPG R0012537.JPG

R0012547.JPG 

泡完湯之後,瓜爸想直接殺去新光三越的欣葉日本料理(他覺得泡湯後就是要吃生魚片啦!),結果我們到台北市區已經八點多,日本料理店buffet很早關,看來不划算,所以我們只好就近吃了美式的晚餐。因為也晚了,晚餐也是很快解決,瓜瓜也開始不安份了。瓜媽抱著瓜瓜的時侯,我們後桌是一群年輕人,他們在拍照看到瓜瓜,直說可愛,結果閃光燈一直閃,一直比YA跟瓜瓜照像,還給他拍了許多特寫照,女服務生也來逗她,讓瓜媽覺得這傢伙還很愛出風頭,哈哈。不過仍是很多人會誤認他是弟弟,明明都給他穿花花的衣服了,還說他是弟弟,瓜爸很生氣哩,他老是跟人說:看眼睛那麼大,一看就是妹妹啊!(男生也有眼睛大的啊,那是啥理論??)

R0012549.JPG R0012550.JPG R0012552.JPG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瓜爸媽終於泡到湯,不過好累,有了寶寶真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