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爸爸要一下班就開車回高雄,媽媽也提早把瓜瓜洗完澡,可惜爸爸太晚回家,媽媽很累,決定今天一早下高雄。瓜瓜6:30左右醒來,餵飽後整理一下也快七點半了,出發的時候都八點了。還好一路上瓜瓜都很乖地坐在他自己的椅子上睡著,雖然睡不久,但也不太哭鬧,只有要吃ㄋㄟㄋㄟ的時候才會唉一聲。早上沒什麼車,大約三小時就到高雄了。久沒見到瓜瓜的外婆好高興,一直親瓜瓜。

外公又被綁架去幫病患看病,下午午餐後便又出發到東港外曾祖父母家,到新環境的瓜瓜一直東張西望,在高雄也是,所以白天其實沒怎麼睡。吃完晚餐後我們又返回高雄,回程順便去拜訪舅公。每個人都說瓜瓜看起來很"熟",不像才剛滿月的寶寶,很愛講話很愛笑。今天也收到很多紅包喔!

回高雄也晚了,洗完澡的瓜瓜還有點不安不肯睡覺,媽媽一離開馬上哭,一直哄到快十一點才睡。好長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