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著出院,一連好幾天關在醫院裡面真的很悶,我想寶寶跟我都想回家了!早上把拔很早就到醫院,也把提籃帶來要帶瓜瓜回家囉!可是等好久,midwife說要等baby doctor確定寶寶全部狀況OK後才能出院。等到下午還沒見到醫生人影,我跟老公已經開始不耐煩了。隔壁兩個媽媽都已經離開了,我只好跟midwife抱怨一下,他才又跑去找醫生。後來終於找到了!

醫生做了許多例行檢查,寶寶體重今天量是3095g還好在正常範圍,可以回家囉!老爸老媽晚上來幫忙把行李帶回家。朋友幸芳剛好來拜訪,送了許多可愛的玩具!

回到家之後,外公外婆已經把床都佈置好了,寶寶在車上也很安穩的睡著了。回到家之後,晚上起來幾次,可是睡的比較安穩,我跟老公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囉!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