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朋友告知得知Brisbane的圖書館有些免費的兒童活動,如說故事時間、兒歌帶動唱等。剛好家裡附近的Mt Ommaney Library星期五有說故事時間,免錢的當然要去試試看,這天一早瓜媽就起床準備讓小瓜早點準備好出門。瓜外婆也跟著我們推著嬰兒車散步到圖書館,一到圖書館就發現許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席地而坐聽著說故事的人生動地說故事。

IMG_2321.JPG  

雖然不知道瓜瓜能聽得懂多少,但是還好她沒有一直吵鬧,雖然大部分時間他想自己看書(周邊有一大堆童書),但是有一段時間說故事的人跟小朋友有互動時間,那位說故事的女士分給許多小孩一個沙包,小瓜也拿到一個。那位女士叫瓜瓜丟沙包給他,小瓜也正確地丟了! 接著叫小瓜跟他hi five (就是give me five),小瓜也會hi five擊掌動作,活潑的說故事時間真棒。

 

這個說故事時間雖然是比較適合年紀較大一點的小孩,但是看到一群小朋友坐在一起就覺得很有趣。最後還有一些帶動作的小遊戲,以及畫畫鴉圖活動,前後約一小時的時間。最主要是免費!!!!

IMG_2324.JPGIMG_2325.JPG

下星期三要帶小瓜來聽兒歌~小瓜一定會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