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爸這天37歲了,37歲的男人還是有點幼稚(還是愛打電動、偷看美眉),但是當了爸的人總是要表現出"成熟"的樣子,所以在瓜家裡面,常常可以聽到瓜爸對著小瓜斥責說:不准完魚缸、不准拿遙控器(瓜媽常常唆使瓜瓜去破壞,哈哈)、不可以喝水喝到全身都濕答答、不可以......",也沒想說他小時候就是這樣被"警告"什麼事情都不可以做。XD

 

這天瓜媽想著,現在沒工作、沒有錢買禮物給老公,所以就準備美味佳餚一桌,邀請好友2個(因為星期三,臨時找可能也找不到人XD)來幫他慶生一下。這天瓜媽一早起來打掃家裡,等瓜瓜起床後先把他"寄放"在鄰居家裡一下,我好去市場買菜。中午午餐隨便打發,接著與鄰居約好去逛好市多,結果這一逛還逛真久! 等買完東西回到家都已經五點了,趕緊哄小孩小睡一下(其實這時候睡午覺有點晚了,不過為了讓瓜媽好準備晚餐,只好讓小瓜睡久一點!)。 好不容易等小瓜睡著後,趕緊把事先做好的派皮拿出來,把材料準備好,烤了兩個Quiche Lorraine法式鹹派。瓜媽很早就想做這個來吃,不過以前一直想偷懶買現成的派皮,但是台灣找不到!! 因為一般烘培材料行賣的都是甜的,做甜點用的,這種專門做鹹點心的派皮很難找到,所以乾脆自己捲起袖子來做做看囉!

 

鹹派送入烤箱的時候,瓜媽趕緊去拿蛋糕,只有三個小時不到準備晚餐,因為客人8點到,感覺好趕啊!還好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非常順利!等瓜瓜醒了之後,瓜媽也大致完成晚餐了。 晚餐的菜色有:煎菲利牛排佐瓜媽自製牛排醬、油漬番茄生菜沙拉、法式鹹派、南瓜濃湯及黑胡椒牛肉片(唯一現成的東西),配上澳洲Penford紅酒一瓶。

bday.jpg  

吃完飯後,瓜媽端出準備好的RT鮮奶油蛋糕(推、推、推),將今晚晚餐畫下完美句點!

 

老公,生日快樂! 瓜瓜說:乖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