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局長卸下他這28年來始終如一的重擔,原本擔心歡送會會有點感傷,我愛哭的個性一定會讓我的臉花掉,還好兔專委跟一科同事們把影片弄得很搞笑,讓大家在帶點悲傷的氣氛中,用歡笑畫下句點。我想這是好的~
 
局長卸任我真的蠻難過的,先是金棠股長被調離(我的公文啟蒙老師兼後盾),現在局長這個龜毛處女座的長官也要離開都發局了。我職涯裡兩個重要的處女座的長官給我很大的幫忙與啟發。金棠股長對我的教導與照顧,讓我很快地適應八股的公務人員生活,還好他調離不遠,我們至少還可以聚聚喝喝小酒、說說笑!
 
局長呢,我還有好多東西尚未從局長那裡學到!!!雖然跟局長相處的時間很短,可是一同到澳洲參加APCS的期間,和局長聊了許多,讓我對這位話不多的長官充滿敬佩。身為處女座的成員之一,我和局長有許多相同之處,但我相信我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才能跟的上局長今天這樣的成就。我從高中就決定當個都市規劃師,這個志向從未變過(雖然常有長輩勸我另尋更容易賺大錢的工作)。我那"超人"─想要拯救世界的個性,讓我永不屈服現狀,我也愛挑戰自己的極限,這種個性蠻適合當規劃師的吧?!
 
新局長明天就上任了,不知會是怎樣的一個新氣象?還好有許多長官很專業地把持局內的業務,我想這也是局長能安心的走出都發局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