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做了個奇怪的夢,我夢見我生的一個健康的寶貝兒子,可是這小子見到娘竟然不會笑!因為工作太忙,我生完第二天就趕回去上班(可見我工作壓力有多大),小孩還在醫院。下班後,我趕去醫院急著餵奶,結果護士跟我說小子老早就餵飽的了,還等我餵哩,讓我有點愧疚。接著跟老公一起去看在保溫箱裡的寶寶,也是因為太忙,所以還沒想到要取名字,所以我們就暫時以"楊一謙"為名~超好笑的名字!

 

這是個很長的夢,其他細節不記得了。今早跟老公說我作了個奇怪的夢,他竟然還跟我說:好啊~以後小孩叫楊一謙好了!我想我小孩以後會恨死我作這個蠢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