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的時候,瓜媽正準備開車帶瓜外婆出去作全身按摩,瓜媽暫時把瓜瓜放下要幫他穿外套,結果瓜媽偷瞄到瓜瓜竟然自己放手走了一步到桌子旁!!!!

這時瓜媽眼淚要飆出來了,原來還是有進化到人類啊!瓜瓜這一小步可是瓜媽努力不懈訓練的一大步啊!*淚*

 

不過這當然又是曇花一現,接著要他放手走又不肯,還故意一屁股坐下變成爬行動物。哎~不過至少知道他會走,只是懶惰想要人抱吧。懶惰這一點,還有膽小這一點,應該是遺傳到爸爸吧! (瓜爸抗議著說:反正壞的都像我就是了。瓜媽:那當然~哈哈。)

 

watchingTV.jpg 

這幾天瓜瓜嘴巴很癢,看來又要長牙了。瓜媽幫瓜瓜刷牙的時候發現下排牙齒又要冒出兩顆了,怪不得最近晚上特別黏人。

watchingTV2.jpg

超愛看幼幼台,看到卡通還會說"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