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瓜外公外婆從澳洲回來台灣之後,瓜媽頓時輕鬆不少,有兩位老人家時時逗弄愛孫,瓜媽省了好多體力當瓜瓜的招喚獸。

 

原本瓜瓜滿一歲的時候想去拍個寫真集,但後來等瓜外公外婆回來,所以時間改了又改,終於在星期六的時候把照片給拍好了(敬請期待)。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出發上台北,來到西門町的Joe Chen Studio,這個攝影師的風格一直是瓜媽很愛的,原本想要去朋友推薦的"檸檬巷館",但是後來看了該館的近期作品,最後還是選了JOE,雖然價錢不是最漂亮。

 

瓜瓜現在是好動時期,所以拍攝的時候動來動去很難捉鏡頭,我好愛她睡著的樣子,攝影師也給我時間餵他吃奶看能不能讓她睡著,無奈這皮妞就是不肯睡(其實他太早起床有點想睡)。還好攝影師有台很棒的MAC電腦,我們在他電腦播放瓜瓜最愛的音樂(從YouTube找來的),讓她頓時活潑愛笑了起來。雖然我們出了點小差錯,例如把拖鞋穿入鏡,但是整個拍攝過程還蠻好玩的。攝影師也很專業,很推薦喔!

 

拍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結束,接著我們就去瓜阿姨家吃午餐。哪知道瓜爸不知是怎樣心不在焉,竟然到瓜阿姨家門口還開車撞上電線桿!好大一聲的撞擊,下車一看,整個車頭撞壞了,很恐怖!瓜爸一直嚷嚷說他明明沒看到那電線桿,每次也都這樣開怎麼會撞上他也搞不懂,只有瓜媽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懶人爸,每次開車總是喜歡把椅子推到最後面,椅子躺到很後面,雖然他腳長椅子挪後情由可原,但是椅子沒扶正坐直,開車就會有視線死角,每次跟他更正就是不聽。還好人沒事,不然他就要成為千古罪人了!後來車子開到車行去修理,要花三萬大洋~~好心疼啊!! 瓜爸今年果真是犯太歲,先是年初被機車撞,這次自己撞電線桿。

 

吃完午餐後,瓜在阿姨家小睡一下,醒來之後就跟阿姨瘋狂地玩,阿姨拿個從日本買回的金魚吊飾在地上甩來甩去,瓜瓜竟然笑到不行,還笑到東倒西歪撞上地板,瓜外婆一直說她是個瘋小孩,連我們都被逗到笑歪脖子。

 

影片如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gan-lan-xiao-guan-fa-guo-liao-li-Le-Bistro-de-Lolivier/100189913380150?v=info#!/video/?id=664584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