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這天,瓜外公陪著瓜媽帶著小瓜回台灣了!離開台灣好久的瓜瓜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爸爸?

 

這次瓜外婆沒有與我們同行,只有瓜外公,加上一大堆行李,應該已經超重,還好航空公司有認識的人,所有行李全數通過!飛行途中瓜瓜很乖,除來想要玩之外,在嬰兒籃裡面有睡幾個小時。這次瓜媽終於可以看幾部電影,好久沒進電影院,所有的電影都沒看過!不過有小孩之後,很難展現以前的"功力"看很多部。瓜瓜在飛機上一直對著後面的阿姨及空姐笑,空姐一直過來逗她,還多給了我們一包尿布包!

 

下飛機後,瓜爸見到瓜瓜想抱她,結果她竟然不賞臉大哭!(其實瓜媽也被瓜爸嚇到,因為瓜媽不在台灣的日子,瓜爸肥的不成人樣啊!!)可能太久沒看到爸爸了,雖然每天視訊,仍是很陌生吧?不過一上車之後,瓜爸一直跟逗她玩,她會笑了,回到家之後,很快地"進入狀況",也肯給爸爸抱。果然血濃於水,還是會認老爸啦!

 

瓜媽原本擔心瓜瓜回到台灣後又睡不著,除了第一晚有起來哎哎叫以外,之後的夜晚睡得還算挺安穩了。不過半夜仍免不了起來討奶喝,但是比起在澳洲半夜睡不好的情形好太多了,而且白天也會小睡一下,又變得很規律了。不過台灣仍是很熱,天天得開著冷氣,不然一下子我們母女倆就滿身大汗。真希望台灣的冬天可以快點來!

 

DSC02724.JPGDSC02996.JPGDSC03227.JPGDSC03407.JPGDSC03431.JPGR0014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