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上台北跟兩位好朋友還有一位都發局同事聚會,先把外公外婆送到阿姨家,今晚瓜瓜跟爸媽都要待在阿姨剛裝潢好的家喔。接著把拔跟馬麻請姨丈開車載我們去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吃下午餐,都發局同事小馬已經先到了,好久沒見一直聊。緊接著媽媽的好友Claire跟球球也全家到齊,不過有三個小孩在身邊,我們得一直顧著,加上肚子呃,其實我們沒能聊很多。

媽媽我發現我們這些偉大的媽媽們有個共同點,就是掌握時間快速解決眼前的食物。以過去我們的經驗,美食當前是要好好地慢慢享用,吃完沙拉再吃熱食,喝點小酒,然後還要甜點加咖啡。不過自從我們當媽媽以後,已經無心慢慢享用了,只想快點吃飽然後搞定開始不安的寶寶!而這些爸爸們,想當然爾慢慢地享用,然後拼命喝啤酒囉。

不過吃完這頓飯,媽媽我必須稱讚爸爸一下,畢竟他是這三位爸爸中唯一會幫媽媽我抱抱小孩讓媽媽我可以去挑選我想吃的食物。雖然其他兩位寶寶已經大到可以自己坐了,但是他們的爸爸還真的不夠盡責(以媽媽的標準來說)。可能媽媽我比較兇,怎麼可以讓爸爸那麼好過呢?哈哈 總而言之,媽媽跟爸爸說:老公,你真好,算是個好爸爸。 老公說:我本來就是好爸爸,怎能說算是呢? 還真臭屁!

其實今天下午餐草草結束,不過媽媽們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不過下次決定在我們家中或另一人家中,這樣寶寶可以放肆大哭而不會讓我們父母丟臉啦!呵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