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西門町的徒步區時,看到一攤水果攤上面堆滿老闆娘精心挑選過的切片水果,每一樣看起來都很新鮮,加上突然很想吃點水果,於是上前詢問價錢。天啊~觀光地區(算是觀光區吧!)的水果可不便宜,問了每一樣都是半斤60塊不然就是半斤70! 雖然貴,可是詢問了那麼久不買也不好意思,就在我掏出錢包準備購買時,老闆娘突然拔腿就推著拖車狂奔跑開! 突如其來的舉動還真嚇了我一跳,原來是警察臨檢,站在我隔壁的兩個老外的表情更是好笑,他們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一副"天啊 ~發生了什麼暴動嗎?" 表情!
 
老闆娘跑了,我的水果也沒有買到,就慢慢走開,然後我繼續往前走看到兩位警察杯杯騎著機車來,他們也沒有追著那些流動攤販跑(只要他們願意一定可以追上的啦!),只是兩個停在徒步區中間笑。想必他們也了解大家只是糊口飯吃,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接著我看到一位賣沙威瑪的中東老外(他有個很破的店面在台電大樓對面喔!),他很入境隨俗喔,他也是跟著跑,然後跟其他同樣落難的攤販說:還好跑的快!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那位老外的妝扮也很台,常看他穿著汗衫,腳上一雙藍色拖鞋,他也未免太入境隨俗了吧!
 
叫他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