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西門町的徒步區時,看到一攤水果攤上面堆滿老闆娘精心挑選過的切片水果,每一樣看起來都很新鮮,加上突然很想吃點水果,於是上前詢問價錢。天啊~觀光地區(算是觀光區吧!)的水果可不便宜,問了每一樣都是半斤60塊不然就是半斤70! 雖然貴,可是詢問了那麼久不買也不好意思,就在我掏出錢包準備購買時,老闆娘突然拔腿就推著拖車狂奔跑開! 突如其來的舉動還真嚇了我一跳,原來是警察臨檢,站在我隔壁的兩個老外的表情更是好笑,他們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一副"天啊 ~發生了什麼暴動嗎?" 表情!
 
老闆娘跑了,我的水果也沒有買到,就慢慢走開,然後我繼續往前走看到兩位警察杯杯騎著機車來,他們也沒有追著那些流動攤販跑(只要他們願意一定可以追上的啦!),只是兩個停在徒步區中間笑。想必他們也了解大家只是糊口飯吃,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接著我看到一位賣沙威瑪的中東老外(他有個很破的店面在台電大樓對面喔!),他很入境隨俗喔,他也是跟著跑,然後跟其他同樣落難的攤販說:還好跑的快!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那位老外的妝扮也很台,常看他穿著汗衫,腳上一雙藍色拖鞋,他也未免太入境隨俗了吧!
 
叫他第一名啦!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andy
  • Connie~ 好久不見唷~ 看來你的生活還是那麼多采多姿~ 你形容的這個場面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穿夾腳拖鞋的外國佬~
  • 秀 凰
  • 大陆的水果摊老板娘,卖的黑心凤梨(波罗),不买就站在车前不让你走,理论半天,换买其他水果也不行;最後他老公自知理亏,拉住他老婆,要我们快走,结果她还是用那切开的黑心凤梨往车子丢过来!!!!用力丢耶!!!吓我一跳,楞了一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人生一大历练!本计划要买房子,结果这么一丢还是打消了念头.~~~~~暴民啊!
  • Ange
  • 我上次在路邊買了一杯紅茶

    突然警察過來~那阿婆馬上推著車跑
    我們也是跟著跑

    警察後來一臉尷尬的說 "我只是經過~你們幹嘛那麼緊張~~~"

    哈哈哈笑死我了

  • Fred
  • 是不是該納入奧運運動項目....?
  • Fred
  • 是不是該納入奧運運動項目....?
  • 鴻道
  • 這就是台灣文化,很畸形吧,但也養活許多家庭.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