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媽最近忙著"應酬",太多朋友找吃飯,加上瓜媽還得翻譯,然後又迷上看"龍紋身的女孩"懸疑犯罪小說,一直沒空記錄瓜瓜最近的進展。這星期三就要回澳洲了,還沒整理行李,加上好多東西要待到澳洲的,瓜媽得一一記下來以免忘記。不過瓜瓜外婆一直叮嚀,衣服都不用帶,因為她又買了很多新衣服給瓜瓜。唉~瓜媽跟外婆都很愛買,這胖妞真的衣服穿都穿不完了,很怕這胖妞被寵成小惡魔!

瓜瓜最近開始很愛爬上爬下,可以攀到枕頭山上,然後用力把身體撐起來,連在車子上都愛攀爬,不愛坐在自己的汽車坐椅。回澳洲如果再這樣,媽媽一定會被澳洲警察開罰單!

 

難得在車上睡著~~~

 胖手手

胖手手~~

 

瓜瓜抓握能力比較好,可以自己拿著餅乾吃,這乳兒米餅還蠻好吃的,每次我們母女倆一定要一起分享,你一片、我一片~ 哈哈

 R0013106.JPG R0013098.JPG R0013100.JPG R0013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