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友Claire兒子BUBU的週歲生日,下午約1點半到Claire家裡切蛋糕,但是每次到北投就要被這裡的巷弄搞得團團轉,像鬼打牆一樣,一直找不到正確的地址,GPS也沒有用。花了超過半小時時間終於到了,讓主人等待許久很不好意思。

 

Bubu已經會走路了,因為個頭小,所以行動迅速。

BUbu 

姆姆早Bubu兩星期出生,已經長好多顆牙齒了!

姆姆 

看到Bubu有好多玩具,瓜媽一臉慚愧,昨天在蒲仔家也看到許多玩具,瓜媽每次出去逛的時候都有把持住沒買玩具,所以瓜瓜的玩具除了那台有音樂的健力架,還有一個遊戲墊(還是凱西阿姨送的),其他的就是固齒器,瓜媽連布書洗澡書都沒買(心想反正他也看不懂,買了只是被她當固齒器咬),但是以後女兒長大會不會怪娘都不疼她啊?

看到瓜瓜一直玩人家的玩具,瓜媽一直思考是否要為他添加一些"生活樂趣"??不過又想到就快要回澳洲了,還是作罷!

R0013057.JPG R0013059.JPG

 

三個媽媽的聚會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話題,但多半是育兒經!呵呵

我只能說照相的人技術很差 

瓜爸的拍照技術有夠爛,從沒看過那麼不會拍照的男人,我認識的男人都很會拍照啊?怎麼我家這個一點天份、興趣都沒有? 唉~~~看來瓜媽要去拜一台遠端遙控自動按鈕?

沒有一張大家看鏡頭 R0013066.JPG R0013067.JPG R0013070.JPG

沒有一個人看鏡頭的!

R0013074.JPG 

臭瓜好愛這個,不過他把人家玩具各個都當固齒器來咬!

離開後,瓜爸開車到凱西阿姨那裡,凱西阿姨一直說好久沒見到瓜瓜,怕瓜瓜忘了他,所以回新竹前我們到凱西阿姨家坐坐。還好瓜瓜沒忘了她,每次阿姨抱她總是可以跟他玩得很開心,笑得像什麼似的,阿姨就是瓜瓜的玩具。在阿姨家短短待一陣子就得離開,整天白天沒睡的瓜瓜,晚上很快就入睡了,半夜也沒爬起來,一覺到天亮。能每天都這樣就好了,嗯~是否應該每天都出去玩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