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臭瓜整晚睡不好,半夜一直起來哭鬧,搞得瓜媽整晚沒睡,早上又在被她吵醒時,索性叫他老爸來"照顧"他,瓜爸一提醒才知道已經十點了!不妙~因為瓜媽預約要去做全身按摩,所以趕緊隨便梳洗,臉也沒抹面霜就出門了。臭小孩就丟給他老爸去照顧,瓜媽就利用這全職媽媽的"下班"時間去放鬆一下,順便整整快殘掉的雙手。按摩完全身舒暢,不過瓜媽還是趕緊回家,不知道瓜爸可否應付了臭瓜。回到家,看瓜爸老神在在地坐在沙發上看體育台,看來應該是臭瓜讓老爸好臉色。瓜爸說臭瓜玩一玩就又再次入睡,沒有哭鬧,唉~那為什麼晚上都不讓媽媽好好睡一覺呢?

 

回家沒多久,一位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大哥來訪,親自送喜帖跟喜餅過來。大哥的老婆人美又溫柔,很替他高興找到一位終身伴侶!大哥的喜帖超美,讓我想起我的喜帖是那種傳統大紅喜帖,真的是收到就丟的那種,一點紀念價值也沒有,哈哈。喜餅想當然爾也是很棒囉,是日式手燒喔。看起來都好好吃,要配咖啡慢慢品嘗!

 

因為決定要去台中拜訪朋友,所以大哥走後馬上出發去台中。來到台中老朋友家,終於看到晚瓜瓜一天生日的蒲仔,兩位小妹妹都是常常被誤認為男生的"瓜類",蒲仔眼睛很大,是個大眼妹喔!蒲仔好幸福,有好多玩具,瓜媽看了有點羞愧,因為瓜媽連布書都沒買。蒲仔媽媽凱琳很溫柔賢淑,我們到的時候正好在弄好吃的南瓜稀飯給寶寶吃,順便分瓜瓜一些。胖瓜吃超快,應該非常美味可口,但是吃相也太難看了吧!

 

R0013041.JPG 大眼妹 差一天生日的瓜瓜與蒲仔 R0013044.JPG 瓜爸與蒲仔爸 瓜瓜一直哭

 

蒲仔爸跟瓜爸一樣,逗小孩的招數就兩招,很快就技窮了,不過那兩招我們大人看了都覺得好笑。蒲仔媽還送瓜瓜一雙很漂亮的學步鞋喔!

 

晚餐是在台中美術館附近一家中東料理《伊斯坦堡》,每道料理都很好吃,甜點還有米布丁,讓瓜媽又想去找食譜來試做看看!不過蒲仔沒跟到,希望下次蒲仔大一點可以跟瓜瓜一起坐在嬰兒餐椅一起吃飯。晚餐遊蒲仔爸媽坐東,瓜爸媽很不好意思,不過下次就等蒲仔全家大小來竹北玩,當然要讓瓜爸媽能回請一下。一日忙碌,但是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