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有客人要來,其實就是瓜爸的前同事要來家裡吃晚餐,白天出門耽擱了一些時間,瓜媽午餐也沒吃,但是瓜瓜出門很乖。回家前又去花店買花回家插,今天的鮮花是:夜來香跟金魚草。

R0013023.JPGR0013024.JPG

猜猜我多少錢?

R0013018.JPG 

猜猜猜~~~

 

答案是:金魚草30元、夜來香40元,總共不到100大洋!不敢相信吧?瓜媽也則實被嚇到,但是花店老闆說因為下午了,花放有點久,打折下來都很便宜,夜來香那麼大一束原本要上百元!真的很香,拿回家裡感覺家裡放了很天然的芳香劑一樣,不~就像家裡有很大的花園一般!瓜媽愛死這家花店了,真的可以每週都換一些新鮮的花材。

  

還有瓜媽從瓜爸摧殘手中挽救回來的大岩桐,本來都枯死連葉子都沒了,經過瓜媽每天努力照養,現在終於開花,還有好幾個花苞喔!終於有棵植物是可以被救活的,心情真好~~

 R0013027.JPG 

因為回到家不到兩個小時要做菜兼餵食瓜瓜,還要幫臭瓜洗澡,所以瓜媽已經先醃好肉,今天的主菜是迷迭香烤雞腿(粉健康,沒啥油喔!),迷迭香當然是從公園裡摘來的,瓜媽種的早就掛了。唉~公園的土果然還是最好的!副菜有焗烤馬鈴薯、水煮玉米與豆子(瓜媽跟鄰居博感情免費拿到的)外加自製沾醬、還有朋友帶來的烤鴨。

R0013014.JPGR0013013.JPG 

今天走健康路線,因為我們都需要減肥囉!不過飯後還有甜點,是昨天吃剩的生日蛋糕及瓜媽做的紫米芋頭。聽起來就很肥,但是紫米芋頭真的棒啦,一直想做這道甜品,第一次試作成功!不過沒照片,因為吃完了才發現忘了照相。@@

 

R0013028.JPG 

酒足飯飽的一餐

 

 

瓜瓜今天很賞臉,沒有一直要媽媽抱。讓媽媽可以專心把家事做完。:D

R0013012-1.jpg R0013017.JPG R0013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