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瓜爸36歲大壽,也是瓜瓜的七個月"小壽",事實上瓜瓜幾乎每個月都在過生日, 哈哈!不同的是,今天瓜瓜有蛋糕可以吃(讓她淺嚐一點點,他表情怪怪的,好像比較偏好吃鹹的食物)。

R0012978-1.jpg R0012979-1.jpg R0012981.JPG R0012982-1.jpg R0012991.JPG R0012996.JPG

吹蠟燭

R0012999.JPG

切蛋糕了!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下午瓜媽開車載瓜瓜去新竹RT烘培坊買蛋糕,RT蛋糕貴死人但是好好吃,吃完保證爆肥5公斤!

 

瓜瓜七個月的紀錄如下:

會叫爸爸媽媽、姨、Nana(應該是要說ㄋㄟㄋㄟ吧?)、Dada、偶爾會說媽媽噗~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體重:9公斤胖妹!

身長:70公分

會用肚子匍匐前進,身體也可以撐起來,只是一直搖晃著屁股,像蜥蜴一樣前後動,但就不知道怎麼跨出第一步,偶爾會成功。

最愛咬東西,任何她伸手可及的一定是送到她的嘴裡,就跟德國兒歌的那隻鱷魚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3FG4EOgyU (影片連結如下,很可愛的兒歌)

最愛吃的副食品是媽媽煮的米飯+南瓜+吻仔魚+菠菜

最討厭的是酸酸的水果,餵他的時候還會比嘴巴緊閉,打死都不肯張開嘴吞下去。

ㄋㄟㄋㄟ一天還是要喝個4-5次,有時候吃完副食品還是得喝ㄋㄟㄋㄟ才肯睡覺

爸爸最愛叫他"輝"姑娘,因為她有時候真的很"輝",就是要媽媽抱,爸爸抱都不行!

早上大約8-9點醒來,然後爬到媽媽身上玩媽媽的頭髮跟鼻子眼睛,如果媽媽還在睡不想理他,他會掀開媽媽衣服討ㄋㄟㄋㄟ喝!

有想要站起來的跡象,常常想攀著東西用力撐起,不過那1吋金蓮可能撐不起來9公斤的胖胖身體!

 

R0012957-1.jpg R0012963-1.jpg R0012964-1.jpg R00129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