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讓我給拍到了!

 

瓜瓜這一兩天開始常常會叫媽,不是只有哭的時候才叫。瓜瓜兩位阿姨一直叫瓜媽一定要錄下來給他們看,可是每次瓜媽一拿起相機,瓜瓜就會瞪著鏡頭發呆,然後想拿相機,叫娘的聲音當然就會停住啦。不過瓜媽今天很幸運,終於拍到了!

   

昨天晚上瓜爸也終於親耳聽到瓜瓜叫媽媽,他很不甘示弱地"逼迫"瓜瓜叫爸爸,哈~瓜媽好得意!

 

下午的時候瓜家族全家出動去台茂購物中心逛逛,因為瓜媽買不到Aprica的成長餐椅(老闆說已經停產了),後來看到Strokke的成長餐椅,覺得不錯,不過價錢很不漂亮,一把椅子要價上萬元!去台茂的mothercare看,店員說5/28年中慶整個package(椅子+護圍+坐墊)打折下來要$13800! 瓜媽決定要請朋友從英國幫忙寄回來(因為他們不海外寄送),就算加運費,還是比台灣便宜好幾千,在英國整個package只要$8500!

 tripp trapp

台茂正在整修中,加上沒啥好逛,我們決定去IKEA晃晃。好久沒逛IKEA,後來發現IKEA真的有許多好貨,真後悔懷孕時沒有來逛,不然嬰兒用品的採買應該可以省許多錢,後來只好安慰自己已經採買的嬰兒床品質比較好,不過瓜瓜還是不太睡自己的床(事實上是媽媽懶)。看到許多新設計的傢俱,讓瓜媽想重新自己裝潢一下,不過我們家就那麼小,也不能再買多餘的傢俱,還好沒有衝動買櫃子!

 

晚餐就在IKEA餐廳解決,我們讓瓜瓜坐在IKEA的兒童餐椅上,網路上許多人都說這椅子價錢最好,也不賴,缺點就是無法收納,而且小孩腿越來越胖之後坐不下了。瓜媽有點想買,可是考慮到胖瓜長很快,一下子就不能坐的椅子,買了真的很浪費。吃飯的時候,隔壁桌的年輕夫妻一直看著瓜瓜,問瓜瓜多大、多重、吃什麼,一直說她好大隻也好可愛(大隻跟可愛不太能劃上等號耶??!!)。瓜瓜還伸出手手要摸人家的樣子,讓那位叔叔看了一直說可愛。

 R0012960.JPG R0012961.JPG R0012962.JPG

離開IKEA已經都九點了,回家路上瓜瓜想睡覺又開始叫媽媽~媽媽隨口說:現在會叫媽媽,要學會叫爸爸喔。結果這胖妞竟然說:拔~吧~~吧~~瓜媽以為聽錯,叫她再說一次,結果他就真的叫爸爸了,瓜爸聽了好嗨森(註:廣東話發音),一直轉投過來看瓜瓜,害瓜媽得一直提醒他專心看前面開車。瓜媽索性教瓜瓜也學會叫阿嬤、阿公、阿姨,不過她就只會說:阿~媽~(聽起來還是像在叫媽),姨~姨~~(不過她常常發一的音,應該不稀奇吧?)。但是這應該可以讓他兩位每天都超想她的阿姨開心,兩位阿姨,你們的可愛瓜真的會叫你們了!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ilinlee
  • 哈~~瓜瓜真可愛!
    感覺要開始學爬囉~屁屁一直扭來扭去
    蒲仔還是只會狂叫爸爸 囧

    Aprica的餐椅我也找好久 前兩天去了一家專賣Aprica的店也說最後一個賣掉了!
    也不會再進貨 害我有點苦惱不知道要買哪個餐椅
    那個Strokke是不是台灣的"大將作"有類似的??
    之前媽寶版有人討論說~~
    不知道妳朋友能不能幫忙多寄一台??(嘿嘿~~)
    外國貨真的和台灣價差好大!!
  • 瓜瓜已經會爬了,只是最近懶的寫文記錄,她已經可以把身體撐起來,然後往前爬的時候就直接趴下去,力氣還不是很大,所以爬的時候還是用肚子爬。

    老閃應該心裡很爽小孩叫他爸爸吧?我老公聽到小孩會叫爸爸後,一直逼瓜瓜叫他好幾次!

    我有去竹北俏媽咪問,老闆本來說只要我在店裡有問到,他可以幫我調貨,結果還是沒有了。網路上有拍賣的也都售完,逼不得已才找到Stokke,大將作也很類似,不過它沒有護圍跟坐墊,價錢真的很漂亮,我也在考慮要買那把,不過還沒現場看過,不知道材質好不好。我還在問我朋友看他可不可以幫我寄,畢竟寄那樣的東西有點麻煩(因為英國還要付海關稅跟保險),他如果OK我就問她可否幫忙寄兩把!哈哈~

    再不行,我回澳洲看看囉!

    conniechang 於 2010/05/23 17:18 回覆

  • shienggg
  • 發音很清楚ㄟ!!

    是真的學會叫媽媽了!!

    下一步要教她叫屬淑了~~
  • 叔叔??這個比較難發音啊! 哈哈

    conniechang 於 2010/05/24 13:07 回覆

  • kailinlee
  • 蒲仔發展很落後耶...
    她現在連坐都坐不穩 真有點擔心~
    不過她也開始長牙了 下門牙已經冒出來了說!
    因為她老是坐不穩 想說要買一張餐椅放在娘家
    要不然我媽不是抱著她就是讓她躺著
    她都沒機會練習坐著 她可能以為這世上不是躺著就是抱著吧 哈!

    如果從英國過來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的話
    感覺還是很賺!!
    不過就是要麻煩朋友~
    沒有也沒關係 再好好找找囉~^^
  • 我都讓瓜瓜趴著玩,所以他會一直爬行,讓她坐的時候通常是我餵她吃東西的時候,所以朋友給我的bumbo椅目前還是有用,只是每次把她抱起來,屁股都會卡住。哈哈

    蒲仔那麼多玩具,他的遊戲間也很棒,你可以讓他多趴著,訓練他的背力跟腰力,這樣一來他就可以越坐越穩了。不用擔心,小孩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強!呵呵,至少我是這麼想。

    我朋友剛回我說英國運費貴的嚇死人,他去查一下如果寄個10公斤的東西來台灣要花將近130英鎊!天啊~都跟椅子差不多價錢了!唉~難不成要讓我回澳洲找嗎?我老公說就直接去百貨公司買了,可是真的好貴耶!!!!

    conniechang 於 2010/05/24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