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瓜瓜這兩天是否有再叫媽媽,答案是:有!原以為他第一次叫媽媽的時候是叫好玩的,或許無意間叫出來,可是媽媽發現這幾天他真的想喝ㄋㄟㄋㄟ或想撒嬌的時候真的會叫媽媽,不過也並非每次都會叫。瓜爸好忌妒,哈~誰叫他不多花點時間跟女兒培養感情。

 

昨晚瓜瓜終於又睡得好,一整個晚上都沒起來,倒是瓜媽整夜無眠,因為媽媽手加上扭傷的肩膀,痠痛讓失眠找上了瓜媽。可見胖瓜9公斤的重量讓媽媽有點承受不起,加上這胖瓜最近很愛跳躍的動作,瓜媽得一直陪他玩跳跳,這樣的手臂訓練大家以為瓜媽手臂一定有著健美的曲線。! 健美曲線是得靠運動型成的,帶小孩算是"勞動",那樣的曲線通常不太會出現在胖瓜媽的身上(恨~~)。手臂曲線沒練成,到是練成了虎背熊腰(抱小孩、換尿布的動作真的很容易駝背)~好想哭啊。

這才叫曲線~

瓜媽的虎背熊腰跟Jennifer Lopez生完小孩發福後差不多!

 

早上也睡不著,乾脆瓜爸去上班後瓜媽就起床運動,怎麼運動呢? 嘿嘿~昨晚網路捉下來的body balance影片應該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久沒運動的瓜媽(平常的散步就瓜媽標準根本算不上運動;運動定義:心跳每分鐘90下以上),做起瑜珈來覺得整個身體卡住一樣,以前柔軟的筋骨都變硬了,不過瓜媽還是持續做到結束。流完汗、拉筋後的感覺真好,洗完澡瓜瓜也剛好起床。

 

下午瓜媽開車去郵局辦事情,回來的時候順便到花店晃一下,看是否可以再買束野薑花。結果野薑花賣光了,本想買一束百合,不過礙於百合花比較貴,為了可以每星期都買一束鮮花,瓜媽心裡還是盤算買便宜的就好。結果看到很漂亮的玫瑰花才40元!怎麼那麼便宜啊~有20枝耶!而且不是那種小朵的,還是長莖玫瑰,我真的愛死這家花店了!對我這個"花癡"來說,這樣的平價花店真的真的是全台灣找不到了吧(有找到的跟我說一聲!)。

 R0012947-1.jpgR0012938.JPGR0012939.JPG

買回家的花放在花瓶裡真是賞心悅目,看了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