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瓜媽忙著幫以前工作的財團法人單位寫報告,雖然只有一個月的工作,但是瓜媽能賺點零用錢還是很開心,不過要找的資料很多,所以原本想要跟凱西阿姨回東港住著4-5天只好作罷。因此瓜爸星期六決定早上起床後開車南下東港,不過這幾天瓜瓜晚上又起來好幾次,不知是不是不舒服還是黏媽媽,搞得瓜媽我都沒睡飽。所以星期六起床後也已經快要中午了,出門隨便吃個早午餐就出發下南部,還好路上車子不多,我們傍晚就到東港了。

 

久沒見到阿祖的瓜瓜突然又開始怕生,阿祖才剛抱離開媽媽視線就開始抿嘴想哭,不過媽媽也不想讓老人家抱太久,畢竟胖瓜現在已經九公斤了,兩位老人家骨頭不好,怕抱了瓜瓜太久會傷到腰。晚上吃完飯爸爸跟媽媽決定去外面走走,順便去買個電蚊香,南部蚊子真得很多,怕瓜媽跟瓜瓜早上醒來滿身包,還是買個電蚊香插在房間裡較保險。東港現在比以前熱鬧多了,不過最大的"百貨公司"仍只是三商!聽外婆說上次在這裡挖到寶(瓜瓜冬天的衣服有些在這邊買的),於是決定去看看。挖~果真有寶!三商竟然有賣西班牙童裝Mayoral,在新光三越都是千元起跳,最便宜也要七八百塊。可能要清倉,每件都200-400塊左右,很多想買,不過瓜媽很節制地只挑了一件洋裝跟一套上衣跟短裙,都是瓜瓜大一點時候可以穿的。因為現在夏天衣服還很多,加上回澳洲又遇到冬天,新買夏天衣服就得明年穿了。不過買回家後,瓜媽還一直惦念著,想要再多去敗幾件。

 R0012933.JPG

不知是否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戀床,瓜瓜晚上睡得不太安穩,起來好幾次。爸爸睡在旁邊一直被踢,媽媽我則是失眠到天亮。連阿祖都說晚上都有聽到瓜瓜在哭,老人家怪我冷氣開的不夠強,嗚~~沒睡的人是我耶。隔天早上,瓜媽精神真的很不好,不過天氣熱我也睡不著,索性起床走動。瓜瓜跟瓜媽一樣怕熱,所以才要這時候回澳洲避暑啊!

 

中午瓜媽的外婆準備一大堆豐盛的海鮮料理,昨晚已經吃過黑鮪魚生魚片,今天還有大目黑鮪魚生魚片喔!表弟們也過來吃飯,說起我的表弟們,各個都很優秀(其中一個大學畢業直接跳博士班,最近又要去美國發發表論文喔),長得又帥,舅舅們應該很欣慰。記得他們都還很小的時候,很愛跟在我們三姊妹(沒錯,我們是最"老"的)屁股後面叫姊姊、姊姊,好可愛,現在都好大了。小舅的大兒子星期天也剛好要北上回學校,我們乾脆叫他搭我們車到新竹,然後他再搭高鐵回台北,省些錢。路上瓜瓜都算乖,偶爾唉一下要媽媽抱,可能昨晚沒睡好,在車上睡好久。不過她不想睡在汽車安全座椅,瓜媽乾脆讓他躺在我身邊,可是這樣累死娘了,怕她掉下去所以瓜媽一直扶著她的身體。路上塞了一下,到新竹也都六點半了,問一下表弟是否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回台北,他說還好,我們就乾脆留他下來吃飯。吃玩好吃的泰國料理,送他到高鐵站後,回到家洗完澡,阿~我可愛的大床讓我馬上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