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天沒有做"toilet number 2"的瓜瓜,今天終於便便了,早上大了一點點,好硬好臭,不過吃那麼多才大一點,真的很令人擔心。換完尿布沒多久,瓜媽又聞到臭屁,發現又大了一些,比早上的多一些些,但是還是不夠多!Give me more!!!!

 

瓜媽怕瓜瓜便秘,所以今天決定副食品食量減半,然後增加水果泥纖維,看能不能幫助排便。於是瓜媽一早起來就弄了新鮮的木瓜、香蕉、蘋果、檸檬(一點點)混合泥給他吃,還蠻好吃的,嘿嘿~

 

晚餐後又在餵一些水果泥,結果洗澡前終於大了!好大一坨,且好臭!瓜媽擦的時候,臭瓜一直亂動,害瓜媽手沾到便便,害我"瓜容變色",想到為了小孩把屎把尿,真的不簡單啊!

 

晚上睡前換尿布又發現便便的蹤跡了!也是很大一坨,不過沒那麼臭了,肚子也消下去不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