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媽其實不愛看新聞,因為每日看到那些很消極的或者政治口水的報導,就覺得我美好一天被破壞。所以乾脆不看,唯一看的頻道就是Discovery的旅遊生活頻道,Take Home Chef當然是我的最愛,有時候星期一到三白天還有播"新生兒進家門"或著"媽媽難為"等育兒節目,看來還真是適合在家的全職媽媽收看耶。

所以瓜媽已經很久沒看新聞了,問我現在發生啥國家大事,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偶爾會上網看一下時事,總不能與社會脫節太久。剛剛看到一則有關一名男子3天前帶著9個月大女嬰偷香爐被捕,父女一起進警察局,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也有嬰兒被丟在水溝,這些小孩都好無辜,都還那麼小,卻有著那麼不幸的開始,讓人看了很心酸。

外公外婆為了每天可以視訊看到瓜瓜,特別接受瓜媽的指令慢慢地學用電腦,以前外公外婆可沒那個奈心好好學。現在不僅會用Skype之外,還會上網看股票,還申請了Facebook,就只差學會打字了。

看看瓜瓜熟睡安詳的臉龐,覺得她真是幸福的小寶貝,有那麼多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