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瓜瓜第一次摔倒是上星期的事了,瓜媽不知在忙什麼忘了記錄下來,不過瓜媽第一時間先跟外婆"告解",等著被罵,還好外婆沒說什麼。最重要的是,還好愛孫沒事!怎麼會摔倒呢?這就要怪我這胡塗媽了。

瓜媽常聽朋友說小孩會翻身後都會不小心摔下床,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顧著瓜瓜不讓她滾下床去。但心裡總覺得這一天終究會來到吧,雖然不敢想像,可是摔過一次之後是否瓜瓜會自己知道痛而自己變小心。反正瓜媽也不敢馬虎,盡量不讓胖瓜離開視線。

然而,就上星期,瓜媽為了把照片upload到FB上面去,瓜瓜又不想躺在遊戲墊上,一直想坐起來,媽媽索性把她放在bumbo椅子上,然後擺在電腦桌上,瓜媽好"監視"瓜瓜的一舉一動,順便幫他撿一直丟開的固齒器。就在瓜媽專注弄照片的時候,看見瓜瓜開始不安份想往後仰,正要制止時,砰~~~從桌子上摔在地毯上,臉還朝下,跌個狗吃屎!嚇死瓜媽了,連忙把屁股還黏在bumbo椅上的瓜瓜抱起。剛開始胖妞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沒哭只是嗚嗚的叫,聽到媽媽一直安慰她才放聲大哭。還好椅子先落在厚墊子上,加上地毯也不像磁磚一樣硬,不然這桌子還挺高的,比瓜爸媽的床還高,摔下去一定不堪設想。

但是胖妞總是學不乖,原本想說她會有陰影,不敢坐bumbo椅,結果他還是很愛坐。今天瓜媽把她放在厚墊上,他又開始不安份地往後仰,又再摔一次。這次她馬上哭,不過還好只是從高度不到15公分的墊子上滾下來。看來要快點買個比較穩固地餐椅給這過動瓜了。外婆一直叮嚀瓜媽買好一點的椅子,還說要贊助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