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的發展(包括體重)似乎都比一般人快,四個月就長牙,現在五個月也開始會坐了。老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嗎?怎麼才五個月就會坐?瓜媽也不想讓瓜瓜太過於"早熟",但是胖瓜現在就是不愛躺,每次都想"仰臥起坐"的姿態坐起來,不給坐還會一直唉唉叫,瓜媽索性讓她坐坐看。以前讓他坐著不靠背墊一定會東倒西歪,這次讓他坐著,她自己身體往前傾,然後雙手扶地撐著。

R0012570-1.jpg R0012571-1.jpg R0012573-1.jpg

昨天在跟外婆Skype的時候,外婆也見證到瓜瓜開始自己坐的姿勢,外婆直呼厲害。然後又幽幽地問瓜媽什麼時候回澳洲?早就跟外婆說六月或七月的時候會回去了,外婆還是一直問,看來老人家很想孫子。雖然每天會用Skype看瓜瓜,參與瓜瓜的成長。

那種「望穿秋水」的心情,雖應該是爸媽的心情寫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