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瓜媽買了一個寶寶副食品研磨器,想說下個月就可以開始餵瓜瓜副食品,食譜也買了。瓜媽的媽跟外婆說可以先讓寶寶嚐個味道,然後慢慢地餵他多一些。之前瓜媽把切好的蘋果讓瓜瓜咬一下,因為長牙了,她覺得咬蘋果很好玩,所以每次我只要吃蘋果他都會伸手來拿。有次在鄰居家家的家裡聊天的時候,我們都同時把蘋果給寶寶咬,後來瓜媽發現瓜瓜竟然把蘋果啃了一小塊下來,並且吞進去!看來這胖妞的吞嚥能力還不錯,但後來她自己啃下來的蘋果太大塊,有點吞不下去,小小噎到,瓜媽趕緊拍他背後才把那蘋果吐出來。看來還是要把蘋果磨成泥給他吃比較安全,這件事讓外婆知道把媽媽唸了一頓。

R0012576-1.jpg R0012577-1.jpg R0012579-1.jpg

這兩天瓜媽把蘋果磨成泥餵她,瓜爸一直說吃蘋果的瓜瓜好可愛,一直要瓜媽拍下來。因為瓜瓜很愛吃,餵一點點之後不給他了,他還會唉唉叫,一直想要吃,吃急了還會直接把手握住湯匙自己往嘴裡送。這麼愛吃應該遺傳張家人的個性,吃飯不用大人催,看來以後瓜媽不用拿著碗在背後追著小孩跑了。

R0012580-1.jpg R0012582-1.jpg R0012584-1.jpg R00125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