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時刻表,瓜瓜通常半夜四點左右會醒來吃奶兼換尿布,媽媽也一如往常地餵飽換完尿布,讓爸爸把瓜瓜放回原位睡。因為外婆每天早上都會幫媽媽把衣服拿去洗並曬好,媽媽超級不好意思讓外婆操勞,所以凌晨四點多就起來把前晚已經丟進去洗衣機的衣服拿出來晾好。這次衣服多,晾了很久,等回到房間就聽到瓜瓜超洪量的哭聲,媽媽一抱就停了,但是哭那麼大聲嚇到媽媽我,直問爸爸到底怎麼了?

結果把拔說我一離開去曬衣服他就開始不安然後就一直哭到我回到臥房,把拔也很好玩(一來也很懶)就一直讓他哭!吼~~

瓜瓜真的很黏媽媽,媽媽一抱就馬上停止哭泣,之前早上媽媽起來曬衣服都沒哭啊,還有媽媽換完尿布去上廁所也沒哭,怎麼今天就哭得淚人兒呢?媽媽還真心疼,瓜瓜還雙手環抱媽媽抱得緊緊的,就是這樣媽媽怎麼能去工作呢?

早上八九點醒來的時候媽媽餵奶,瓜瓜還兩眼張的大大的一直看著媽媽,然後一直對著媽媽笑,吃奶都不專心,就一直笑,那麼喜歡媽媽嗎?呵呵~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