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公要上台北看媽媽的表妹,媽媽的表妹嫁到上海去,最近因為咳了一個嗽就把脊椎給咳歪了,已經一個多月都直不起身來,也無法久坐。媽媽的外婆很擔心,還去廟裡拜拜順便擲茭問神,結果神明指示瓜瓜的外公可以治好這表阿姨喔。那是一定的,外公治好過無數久病的人,媽媽應該跟外公多學幾招才是!

因為要北上台北舅公家,而舅公家就在市政府附近,媽媽就想跟去順便去局裡拜訪一下。本來外婆說寶寶才打完預防針不要帶出門的,後來還是因為外公不想錯過任何可以跟瓜瓜相處的時間才讓媽媽把瓜瓜帶著走。所以中午吃完飯,等瓜瓜睡醒後我們就出發了。

搭高鐵的瓜瓜一直很乖,直到快到市政府,可能沒睡飽尿布又濕了,媽媽直奔到市府的哺乳室搞定一切後在去辦公室看大家。一到局裡感覺好安靜,媽媽一現身,所有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全部跑過來,瓜瓜被這大仗人馬給小小嚇到,不過還是很容易被逗笑。因為到台北的時間已晚,所以我們沒有久待,在拜訪完非常照顧媽媽的脫局長之後,我們就直接走到舅公家。表阿姨真的太瘦了,怪不得一咳嗽就把脊椎給咳壞,外公馬上展現他的推拿功夫,果真表阿姨馬上就好了!不過外公說她背都沒有肌肉,所以不強化自己的肌肉的話以後還是很容易咳傷。這表阿姨還真的很愛減肥,瘦到皮包骨了,晚餐還是堅持不吃米飯類。以後瓜瓜長大要是為了要減肥不吃飯,媽媽我一定吊起來毒打一番,哈哈!女生還是有點肉看起來比較好看,而且比較有福氣,當然沒要吃到胖,但總不能搞壞自己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