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又PO了一個工作給我,薪水很高,甚至比老公薪水還高,朋友認為我勝出機會大,所以鼓勵我去應徵ACIO的工作。薪水超級吸引人,可是念頭一轉,那寶寶怎麼辦?大部份的人一定說,就找保母啊,可是媽媽我就是放心不下瓜瓜,尤其當他還這麼小這麼黏我的時候。當然有多一份收入可以使我們豐衣足食外,媽媽還可以虛榮地追求名牌(不過老媽我一直是冷靜型的,也只是念念說說而已),滿足我們愛美的心,加上爸爸也不用那麼努力工作還房貸還要養我們母女倆。

然而媽媽今天餵瓜瓜的時候,看到她天使般的臉龐,還有一醒來見著媽媽就笑的可愛笑容,說什麼就是捨不得。媽媽我還是決定放棄工作了~畢竟寶寶童年就那麼一次,或許媽媽會錯過瓜瓜第一次自己轉身、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的聲音及許多許多第一次;假如這些是保母看到的,這樣當媽的會多傷心啊。

所以呢,媽媽為瓜瓜放棄了很多,希望瓜瓜乖乖長大,這樣才不會辜負媽媽放棄那麼多好的工作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