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外婆叫把拔帶我們去南寮買海鮮,外婆又要幫媽媽食補了!媽媽每次喝魚湯就會很多乳汁,看來外婆希望媽媽把瓜瓜養成胖嘟嘟的寶寶。哈哈

到南寮外婆買了一堆新鮮的魚還有把拔愛吃的生魚片,買生魚片的時候媽媽正在詢問老闆攤位販售的魚皮怎麼煮,老闆看我用背巾抱著瓜瓜,問說:你抱的這一隻是什麼?外婆很好笑地回說:他抱著這一隻是女寶寶! 哈哈哈~原來老闆以為我抱寵物狗,因為瓜瓜整個埋進我胸口,加上 哈哈哈~原來老闆以為我抱寵物狗,因為瓜瓜整個埋進我胸口,加上老闆看我不像剛生完的媽媽,以為媽媽我抱著寵物一隻!

後來當然我們拿到很棒的折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