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外公外婆要去台中,昨天從台北回新竹後我跟寶寶已經累了,不過外公堅持我們一起去台中拜訪朋友。一到高鐵站何婆婆跟何伯伯開車來接我們,因為要帶朋友去中台禪寺的寶塔寺,所以我們直接出發。本來媽媽不想跟去,因為寶塔寺算是比較陰的地方,媽媽的外婆有交代過,不過沒辦法,都已經上車了,只好跟去。媽媽心裡想說寶寶最好不要晚上無緣無故哭鬧才好,不然真的要去收驚了!

還好到寺裡師父說寺裡是三寶加持的,所以寶寶來可以放心。結束後我們回到何婆婆家休息,大家一直聊天、逗瓜瓜,這時的瓜瓜已經很累想睡了。因為在中台禪寺瓜瓜把衣服尿濕了,只剩下一件外衣跟毛毯可以包裹著,所以回到台中我們買了兩件衣服然後在何婆婆家先洗了澡。媽媽先哄瓜瓜睡覺,一早被吵起來也累了,瓜瓜很快就睡著,媽媽也陪著瓜瓜。晚餐時間媽媽只好跟何婆婆說我在家陪瓜瓜好了,何婆婆很貼心請何二伯帶了個超豐盛的生魚片便當給媽媽吃。

大家吃完晚餐已經九點多,何婆婆一直留媽媽跟瓜瓜過夜(外公外婆早已決定在台中過夜),不過媽媽什麼東西都沒帶,加上怕瓜瓜戀床(其實也還好耶!),所以婉拒了。回到新竹已經十點多,瓜瓜真的累壞了,不過還是一直講話,咿咿呀呀講到快睡著,所以今天很乖也很快地入睡。媽媽我也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