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在網路訂到朋友推薦的"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我又另外買了一本,共兩本書。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是許多父母口中的育兒聖經,不過媽媽我閱讀後覺得裡面有很多廢話耶(這麼說可能會被書迷K死!)。裡面當然有些不錯的資訊,像是趴睡的好處、副食品的餵養及如何安撫小孩入睡等,不過我覺得作者資料整理得有點亂,所以全書一直在講他自己小孩晚上10點過後就可一覺到天亮及丹瑪醫生的事蹟。

媽媽唯一有興趣的是到底丹瑪醫生寫的書內容有什麼,所以決定上網看看台灣是否有書,結果竟然沒有!所以媽媽又上美國網站,直接就下單買啦(最近一直上網買東西,爸爸努力賺錢啊)!我一直希望台灣找到在澳洲看到有圖說明的妊娠及育兒書,而且有系統地說明寶寶0-6個月所會遇到的問題及解決方法。我記得嬌生有出版一本"妊娠及育兒寶典"(翻譯版),結果媽媽懶得帶很重的書回台灣,害媽媽沒得參考。加上沒時間去書店逛,只能在網路上瀏覽。

還好媽媽另外買的"超及嬰兒通"是本整理不錯的育兒書,現在媽媽又考慮是否要再買幾本有關寶寶按摩的書呢?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