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瓜瓜又睡不好了,白天可以很乖的睡著,每到半夜就開始"輝",抱也不是,喝奶也不是,就是想哭。昨晚竟然給我哭很兇,整整哭了一個小時都不停。媽媽我累到不行,趕爸爸去客房睡,可是爸爸又聽到瓜瓜哭不停,又把她抱去客房。最後她哭到累到不行了(哭了一個小時耶!!!)才睡著,而且還睡不太安穩,讓媽媽我懷疑他是否嚇到需要收驚?媽媽確定瓜瓜沒有不舒服,因為已經便便了,肚子也沒脹氣,也沒有任何生病症狀。

想想真的要幫瓜瓜調一下時差才行,這傢伙都給我睡白天的。可是這樣一來媽媽白天不就得一直抱他陪他玩嗎?媽媽我已經技窮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