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瓜瓜阿姨的大喜之日,昨晚在飯店瓜瓜睡得不是很安穩,但至少有睡,還算是乖寶寶一個。早上一大早媽媽想陪曾祖父母們吃早餐,不過老人家很早就醒來了,便把小阿姨買個他們的麵包吃了,所以他們也不想再下樓吃早餐,有點可惜。把拔已經吃飽了,輪到媽媽下樓,把拔在房間顧著寶寶。亞都麗緻的早餐真棒,很有在國外餐廳的fu,服務也很好。媽媽我是老外的胃,對中式早餐沒啥興趣,但是看到西式的沙拉還有麵包、scrambled egg, sausage, crispy bacon等就受不了!!

中午則約了去拜訪把拔的乾爹還有媽媽的好朋友Jess,看到好久不見的JESS超高興的,Jess升格當乾姑姑了!還好小妮子很賞臉,給了很可愛的笑容,乾奶奶也包了個大紅包給瓜瓜。媽媽跟Jess姑姑聊好久,不過都是小孩經!

R0011856.JPG R0011857.JPG R0011858.JPG

 

下午又回飯店幫瓜瓜洗澡換裝,準備出發到大直典華,一到會場~哇~果真是有錢人辦的婚禮,很氣派,看到很多電視上才見到的名人。瓜瓜姨丈的爸爸可是台大有名的醫生,證婚人還是宏碁施振榮喔!瓜瓜阿姨今天超美的啦,不過瓜瓜也很搶鋒頭,攝影師一直來拍瓜瓜。只不過瓜瓜真的累壞了,整天沒什麼睡,婚宴結束後我們回新竹,瓜瓜雖然"輝"了一下,媽媽抱著的時候兩眼張開直視前方,然後慢慢地閉上眼睡著了。看起來真的是累壞了~這一睡一定很久了!
R0011860.JPG R0011861.JPG R0011864.JPG R0011869.JPG R0011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