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婆生日,媽媽我最近忙到都差點忘了,還好多虧小阿姨提醒。臨時想不出要送什麼,小阿姨跟外婆說她送外婆高鐵票來看瓜瓜,外婆興然答應!可見外婆多愛瓜瓜,外婆通常不愛我們花錢送她禮物的,她很期待來看瓜瓜喔!

中午外婆就抵達,一進門就急著抱瓜瓜,小阿姨也是猛親,害瓜瓜臉上都是小阿姨的口紅印。外婆說兩天沒見就很想念瓜瓜了,看外婆開心的樣子,媽媽應該常常回高雄才是。

今天晚上家裡很多客人,爸爸的以前同事都要來看瓜瓜,也順便老同事的聚會。加上外公有病患來找,家中滿滿的人。就在大家在餐桌前坐好的時候,爸爸竟然從椅子上摔下!胖爸爸竟然把椅子坐壞了,媽媽我一直笑他活該,誰叫他愛吃,肥到不成人樣,媽媽剛認識爸爸的時候他還不到70公斤,現在不僅比顏清標還胖還已經破85公斤!!

晚上瓜瓜不想睡,可能家裡人太多太吵,太刺激,一直黏著媽媽,奶一離開就大哭,外婆說比媽媽小時候還兇,吵到半夜一點多還不准媽媽離開身邊超過1公分。後來媽媽已經睏到受不了,叫爸爸把瓜瓜放成趴睡狀,打算讓她哭。可能小傢伙太累了整天沒睡,唉了幾聲就睡著了。這一覺就到天亮~~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