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阿姨的文定之喜,瓜瓜昨晚到兩點多才睡,今早想當然爾媽媽我起不太來,瓜瓜也一定白天拼命給他睡。不過男方10點就到,媽媽得趕快起床梳妝打扮順便幫瓜瓜換上美美的洋裝。

今天的瓜瓜可是搶盡風頭,親朋好友來看大阿姨之後紛紛轉向瓜瓜,直呼瓜瓜睡覺的樣子可愛。也的確是,睡覺的時候像個小天使,不過醒來後開始哭鬧,他簡直是個小惡魔。

在飯店的時候媽媽一直找不到瓜瓜,因為瓜瓜不知道已經被抱到哪個親戚那裏去了!不過因為大家搶著抱,讓媽媽可以好好吃上幾口飯菜,所以今天媽媽可是有吃飽飽的。可是瓜瓜想睡一直睡不好,但是心情顯然不錯,媽媽抱著瓜瓜也被稱讚是辣媽,可見瓜瓜多磨人,讓媽媽我可以快速瘦身!可是媽媽我食量變大了,希望以後停止餵奶之後身材還可以保持一下,不然媽媽我最近發現已經戒不了懷孕時飯後吃甜點的習慣了。沒有甜點時,媽媽可慌了~怎麼辦啊!!!!媽媽對自己身材總是沒啥自信,不過媽媽倒是很滿意KC幫忙剪的髮型,大家也說看起來很時髦呦!

今天宴客持續很久才結束,賓主盡歡,瓜瓜也累翻,回到家一直睡,看來媽媽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囉?

晚上媽媽跟爸爸得趕去參加另一位朋友的婚禮,本來也想帶瓜瓜去的(因為新郎倌一直要我們全家出現),不過看他今天白天都沒睡,媽媽決定讓他在家好好睡一覺。有鑑於瓜瓜晚上特別黏媽媽,待她睡著後,我們才出門,還好婚禮地點離家很近,媽媽要趕回家也很快。不過媽媽一直擔心著,打電話回家詢問,果真瓜瓜已經又醒了!外公正抱著到姑婆家,電話中媽媽聽到瓜瓜的哭聲,決定還是先回家,讓爸爸自己一個人吃喜酒。所以婚宴才剛開始,媽媽就離開~還真是白跑一趟哩!

今天大家都累壞了,不過今天耶誕節喔,是大阿姨的文定,也是瓜瓜滿兩個月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