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瓜瓜總是睡白天、吵晚上,已經連續兩天晚上不睡覺,媽媽抱著也不肯入睡,一直到凌晨五點,搞的爸媽兩人這幾天黑眼圈特別嚴重。偏偏媽媽白天睡不著,無法跟瓜瓜一起補眠,加上很多家事要做,媽媽最近真的很疲倦。

今天晚上等爸爸一下班,媽媽就得把瓜瓜洗好澡,整理好行李準備下高雄參加大阿姨的文定。媽媽一直忙著打掃、洗衣服等等,結果到高雄外婆家的時候才發現好多東西都沒帶齊。一回到高雄外公外婆超高興,不知是否太久沒見到外公外婆,瓜瓜竟然抿嘴,一副可憐樣。外婆說瓜瓜開始認人了,還好沒一會兒,就被外公逗著一直咿咿呀呀地講話。

媽媽沒時間逛街買參加阿姨文定的衣服,只好隨便找件以前買的小洋裝。本來想穿小阿姨的紫色斜肩(媽媽最近迷上斜肩樣式的)衣服,可是小阿姨一直說媽媽我穿他的不好看,媽媽只好穿回自己的黑洋裝,也是斜肩的,不過是好幾年前在澳洲買的囉!還好媽媽有帶到一條珍珠項鍊搭配,外婆直說好看,才決定穿黑色的。

晚上瓜瓜也是哭到兩點多才睡,不過比前兩天好多了,至少上媽媽睡上六個小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