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媽媽都發局同事要來看瓜瓜,媽媽昨晚準備了肉羹湯及油飯,早上一大早起來洗衣服又回去睡回籠覺,因為前晚準備作業還是有點累。媽媽同事為了不讓媽媽太忙還說要帶東西來,不過媽媽閒不下來還是硬弄了油飯跟肉羹湯。原本爸爸同事也要一起來,後來因為有人有事,所以改晚上,也因此媽媽要準備兩場的份量!

IMG_4506.JPG IMG_4513.JPG IMG_4522.JPG IMG_4541.JPG IMG_4543.JPG IMG_4552.JPG IMG_4638.JPG IMG_4640.JPG IMG_4653.JPG IMG_4654.JPG IMG_4655.JPG IMG_4656.JPG

中午媽媽同事有帶小朋友來,家裡很熱鬧,不過瓜瓜今天白天表現不是很好,雖然有被逗笑,但是可能因為這幾天便便比較不通,身體不舒服有點不給面子。下午大了好多次便便,看來外公給的中藥超有效,每次肚肚不舒服吃愛兒散隔天就好。下午瓜瓜累了,洗完屁屁也舒服多了,很快就睡著。 媽媽則是又忙著晚餐,因為爸爸同事還點菜說要吃青醬義大利麵。做青醬容易,但是為了找松子媽媽可是找很久,雖然知道Costco有,但是不想買那超大一包吃不完放到壞掉。

後來爸爸找到了,午餐還剩很多,媽媽擔心會不會吃不完,還好爸爸同事都很會吃,把大部份的食物都掃光。爸爸有位同事小孩比瓜瓜小一個星期,好安靜的女生,不像瓜瓜很好動。但是爸爸同事直說瓜瓜表情多,也比較靈活,我想是比較調皮吧!不過瓜瓜很容易逗笑,還是博得大家歡心,看來睡飽後精神好,晚上表現就很棒喔!

待大家離開後已經十點多了,瓜瓜也終於睡著,爸爸媽媽就忙著收拾善後,好累呀~不知明天可否上得了台北? 媽媽想去台北101,因為"帥哥廚師到我家"的Curtis Stone要到傑生超市找人下廚!

瓜瓜與妞妞 R0012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