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公外婆要回澳洲,結束在台灣將近三個月的假期了!外公外婆捨不得,但是許多病患在等外公回去了,媽媽答應今年最慢7月就過去,到時候瓜瓜也應該很大了!

趁著外公外婆還在,我們幫瓜瓜辦了收涎,穿了新衣、戴新帽,外公外婆還包了個3萬塊大紅包給愛孫。早上媽媽跟爸爸跑去先麥芋頭酥店,但是過年期間還沒開,所以到城隍廟的新復珍竹塹餅店找到傳統的收涎餅,外公還說了很好笑的祝賀語(台語),意即讓媽媽下個生弟弟。瓜瓜的胖臉看起來就像是吃光餅乾的小孩!哈哈

四月收涎 cookie monster Jewel R0012243.JPG R0012246.JPG R0012248.JPG R0012249.JPG R0012252.JPG R0012253.JPG R0012254.JPG R0012255.JPG

晚上外婆本來不要媽媽我們送機,但是媽媽想帶瓜瓜去,外婆當然不會拒絕啦,以往媽媽送外公外婆到機場他們就會趕我們快回家,但是這次竟然讓我們在機場喝個咖啡陪他們久一點才入關,外公外婆超捨不得瓜瓜,臨別前一直親瓜瓜,媽媽差點掉眼淚~ 媽媽也想回澳洲啊!

外公外婆回澳洲 R0012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