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瓜瓜跟媽媽一起開車去新竹國賓飯店找從美國來台灣出差的Tina姑姑,Tina姑姑跟瓜瓜同一天生日喔,第一次見面雙方都有好感,瓜瓜一直對著姑姑笑,讓Tina姑姑一直抱著捨不得放開。本來想跟Tina姑姑上台北之前一起吃個午餐,不過Tina姑姑為了幫他媽媽買茶葉,所以我們就在新光三越找茶去。新竹果真是個國際化的地方,因為聽Tina姑姑不太會講中文,靠媽媽翻譯,專櫃賣茶的先生就直接講英文溝通! 因為老闆一直泡茶給我們試喝,最後沒有時間吃飯,Tina姑姑就得跟同事碰面一起出發去台北了。媽媽從早上到中午都還沒吃,真的餓壞了,不過媽媽很高興,因為瓜瓜自己一個人坐在後座,讓媽媽開了將近15分鐘的車回家都沒哭哭,真是勇敢的小孩(再給一顆星)。

下午外婆來新竹要幫媽媽帶著瓜瓜搭高鐵回高雄過年,外婆見到瓜瓜當然又是親又是逗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